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夢裡也有強迫症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阿嬤家門口



結果有人跟我說在客廳大喊"阿嬤"



已經在天堂的阿嬤會從房間回我話的



(其實在夢裡我聽到這段話覺得好毛喔......而且....為什麼要在房間裡回我話???)



於是我就在客廳



大叫了一聲:阿嬤!



結果









阿嬤真的出現了!





我哭了





而且膽小的我一點都不怕



然後就衝向阿嬤抱住她



邊哭邊說:阿嬤我好想你喔!!!



阿嬤跟我說她也是



接著我就說:阿嬤你曾經敎過我的日本童謠我到現在還記得我還會唱!



阿嬤就突然哼了別首童謠~



但是她哼的不是我說的那首啦



於是我就硬要唱



一直叫阿嬤聽我唱那首民謠



但是阿嬤也不甘示弱



也沒有停止唱民謠



就這樣我們的不協調二重唱就一直延續下去。。。。。





雖然曲調很難聽



但是在夢中我好想念喔



醒來後還是覺得好想好想阿嬤



但是又覺得有點好笑



我為什麼要強迫阿嬤聽我唱日本童謠呢???








3 則留言:

  1.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月光

    看著這篇 哼著月光

    原來思念是這麼的近

    我也有6、7年沒回去看她了

    我也很想她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阿嬤應該是真的回來看你的!!!



    日本民謠???好聽嗎???

    哪裡可以找到多一點的日本民謠???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強迫症了...每天都要簡訊關心妳~~~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