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也要來趕一下流行的說聲Merry X'mas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聖誕夜



祝單身或是有對象的各位童鞋開心健康



Merry X'mas



P.S抱歉沒有對好焦Orz..........







好乖的我.......上經濟去!

6 則留言:

  1. 我也單身ㄟ



    明年...



    一起過吧~~~羞‵(*^﹏^*)′

    回覆刪除
  2. 我們今天晚上考試!!!



    大家下班趕著去過聖誕

    我趕著去考試~~~囧!!!



    還好有趕上~~~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回覆刪除
  4. 祝妳聖誕節快樂繽紛嚕

    回覆刪除
  5. 當傻瓜可以和妳過聖誕喔...



    那我要當傻瓜~~~‵(*^﹏^*)′

    回覆刪除
  6. 來晚了

    趕不及說聖誕快樂



    就先說聲 新年快樂囉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