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果然在作夢】

下一張(熱鍵:c) 



前天晚上



我身在高雄



跟你的家人



還有你



一起看電視



吃飯



你媽媽一如往常跟我叮嚀一些事情



還問我台北天氣好不好



這個夢很平淡



也很真實



是我曾經擁有的過去



現在的你



我已經不認識了



很陌生



很可怕



我很痛苦



很不開心



但是沒人在意



沒有任何辦法









我只不過是個



可以刪除跟加入的MSN帳號而已....................................................































我該怎麼撐過每一天?







































天天在人前裝堅強裝沒事







































許多假象..............























































































































我果然是在作夢...........................................

1 則留言:

  1. 你太苦了,許多人不值得讓你傷心。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