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又哭了♪

又哭了 - 游喧(作詞:游喧 作曲:游喧)



<這是她最新專輯裡個人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歌~歌詞也寫的好!>





鋼琴鍵上黑色白色交錯獨舞著



吉他和絃金色銅色低調襯托著



桌上手機無聲無息黯淡沉默著



電腦螢幕不停閃爍整晚傻等著



用這旋律收藏對你無法釋懷的



疼我寵我哄我你還記不記得



我唱著 又哭了



你溫柔的畫面在飄著



握緊雙手 親暱耳語 對誰說著



我笑著 又哭了



討厭不爭氣的想你



你喜愛的歌 不自覺重複著



我畫著圈圈 該停止了



鋼琴鍵上黑色白色交錯獨舞著



吉他和絃金色銅色低調襯托著



桌上手機無聲無息黯淡沉默著



電腦螢幕不停閃爍整晚傻等著



用這旋律收藏對你無法釋懷的



疼我寵我哄我你還記不記得



我唱著 又哭了



你溫柔的畫面在飄著



握緊雙手 親暱耳語 對誰說著



我笑著 又哭了



討厭不爭氣的想你



你喜愛的歌 不自覺重複著



我畫著圈圈 該停止了



我唱著 又哭了



你溫柔的畫面在飄著



握緊雙手 親暱耳語 對誰說著



我笑著 又哭了



討厭不爭氣的想你



你喜愛的歌 不自覺重複著



我畫著圈圈 該停止了











1 則留言:

  1. 很痛吧 膝蓋的傷

    天氣好像又要變

    可別雪上加霜阿~~

    4980..只能流標了T_T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