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幸福快樂的日子

5 則留言:

  1. nina有最棒的導演!



    那什麼時候才要包一個廳放作品給大家看ㄚ~~~

    回覆刪除
  2. 我好愛復古的照片哦,真實懷舊的感覺,以後我也要對我阿爹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我阿爹以前是大帥哥哦,有很漂亮的雙眼皮,不瘦不胖的身材,現在和你文章裡的那位先生差

    不多,哎,小心我們以後也會變歐巴桑,快,我要來呼面膜

    回覆刪除
  4. 真實記錄感觸很多!謝謝你!路過山中威尼斯還記得帶親自做的伴手禮!三貂角村落外拍當天

    有到馬崗及卯澳社區遍尋不著!探個班只想看看你工作時充滿自信的一面,閒暇之餘別忘了來

    看看我們,看看螢火蟲。

    回覆刪除
  5. 版主你好!我是山中威尼斯民宿,麻煩轉洪竹彥導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