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我懷念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懷念的是你帥氣的來高鐵接我



我懷念的是我們一起開心的買一堆阿亮回家看DVD



我懷念的是你看我吃的滿嘴油油的你說好可愛



我懷念的是我每次下去都跟你吵著說要喝好喝的奶茶你雖然表現很無奈但是我知道你心理其實很開心



我懷念的是第一次的京都



我懷念的是每次爭吵到一半就會有人先笑場



我懷念的是躺在你的手臂上安心的睡著



我懷念的是你第一次陪我吃早餐還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沒事了



我懷念的是每次你的出現都會有我最愛的Mr. Donut



我懷念的是只有我們兩人的東京



我懷念的是第一次去墾丁的每張合照你都把我摟的緊緊的



我懷念的是你當著大家的面把已經浸的入味的最好吃的魚夾到我的碗裡



我懷念的是兩人一起敷臉的蠢樣



我懷念的是睡眼惺忪的我還坐在你的背上幫你按摩



我懷念的是...............................................我又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