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發洩】Sweet Holiday Cold Silenc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在問我聖誕節跟跨年要怎麼過



不要再約我也不要再問我了



曾經我最愛的兩個節日



如今



已經被狠狠的冰凍起來



嚴格說起來



從去年開始



就應該不再是我愛的節日了



沒有你



那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了







原來



在意人的方式是這樣的



可以用嘴說



可以用文字打



但是無法用行動來表示



嘴砲是個永不退流行的活動!



藉口也是個永不退流行的必需品!



用行動證明一切!



我開始沉默.................










7 則留言:

  1. 沉默歸沉默,別憋壞身子。

    回覆刪除
  2. 重點不是節日 而是逝去的溫暖

    和那凍結的 心

    正在思念著

    Doing is better than saying



    沉默 流逝的只有時間 而不是記憶



    或許去找找看他吧

    PS寫不好不要偷笑我A.D

    回覆刪除
  3. 原來妳的堅強是假裝的...



    其實妳一定都不勇敢...

    回覆刪除
  4. 妳很有勇氣但不夠勇敢!!



    有氣勢,但沒到敢果斷的程度..



    anywhy~加油!跟時間賽跑!

    回覆刪除
  5. 我也從來沒過聖誕和跨年... 不管跟誰... 我果然適合獨行~~~

    回覆刪除
  6. 我們... 來... 向左邊 向右邊... XD

    回覆刪除
  7. ㄜ...



    打錯了=="



    不錯ㄛ~英文越來越好ㄛ~呵~~^^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