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我不聽

下一張(熱鍵:c) 





我要開心



Stop Complaining



紛紛擾擾我不聽



單純就好!


3 則留言:

  1. 蜜糖小妮娜...一點都不單純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張有裝可愛到!!!



    開心~~~單純~~~都給你!!!



    不開心~~~不單純~~~我收下了...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輔大影像傳播係三年級的學生,因為我們最近在拍攝一個短片,正好看到你的無名覺得你很適合我們劇中女主角

    的氣質,真誠希望你能與我們合作,如果你看到此留言有興趣的話能否與我們聯繫呢?因為時間上有點趕,所以很希望能收

    到你的回音~真的是感激不盡~!

    這是我的msn:monicaq0316@hotmail.com

    或是wahaha47168@hotmail.com也可以

    謝謝你!!!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