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妮語】2009拜託你對我好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新年快樂





2009年的第一天





開心





希望2009可以對我好一點





祝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堅持對的事!





不論很多事情再怎麼不如己意





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今天決定在家好好休息一番





陪陪我親愛的爸比媽咪及黃小豪





去吃晚餐的路上爸比突然問我說:農曆過年你要去哪裡玩? 





我說:不知道~補習吧(心想:該不會要帶我出去玩吧?竊笑中。。。。。)





結果他說:是喔!那我跟你媽咪要去香港玩喔





這!!!!!!





竟然沒有邀請我!!!!!!





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我昨天跨年喝醉...吐滿地=="



    因為..為了一個女人..唉~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



    很久之前我就遇見她,但我不曉得她結婚了..所以一直注意她..



    直到我們認識後她才說她離婚了,後來我瘋狂追求她..



    但是都得不到答案..



    聖誕節跟我去看電影、我生日陪我去看電影...



    我們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我為她瘋狂..



    在還沒在一起時,我就放入我的感情了..



    跨年那天,她跟她前婆婆去屏東..之前她卻告訴我她想一個人在家..



    那晚我瘋狂喝酒,我很久沒那麼醉過了..



    我很瘋狂吧..但我不輕易的去追求女孩子..因為我知道我一但付出我會很重..



    所以我也很恨我這種個性..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會對妳很好的!



    請叫我2009~~~XD

    回覆刪除
  4. &



    用那摸多我的圖在網誌... 我會被忌妒啦~~~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