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發洩】哪裡來的屋漏偏逢連夜雨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星期五的下午





吃了海南雞便當





沒幾個小時又吃了咕咕雞鴨血雞肉火鍋





回到家吃了一顆芭樂





沒多久妹妹拿了一個大提拉米蘇回家給我吃





吃完之後





已經覺得有點想吐





於是就上床去睡= ="





很難睡





但是還是睡著了





半夜3點突然覺得超難受





好想吐





但是想到6點就要起床





因為尾牙辦在台中.....而且是吃中午.....





所以我就死命不肯起床





硬躺了半小時





果然無法入眠





於是起床吐了~>_<~





吐完之後





有好一點





但是





竟然發燒了= ="





然後就昏睡了





過沒2小時.......鬧鐘就響了..........





就昏昏沉沉的準備出門去





坐了2小時的阿囉哈





發燒想吐胃痛伴隨著暈車





實在是很想撞牆= ="





然後到了長榮





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菜一道一道的上





我全部看了就想吐





後來表演時間到





我還得上台去熱舞Orz





到底是誰在整我= ="





最後回程班次還delay





搞到最後到8點才到台北





我整個覺得我的腦子燒壞了





講話跟白痴一樣





~>_<~





不蘇湖啦!!!





結果晚上睡覺還做惡夢





這!!!!!





心中有500萬個這!!!!!










4 則留言:

  1. 知道不要貪吃了吧!... 適量就好ㄚ!!!



    幸好沒有嚴重到要住院...XD

    回覆刪除
  2. 才女...別哭!

    有很多人關心妳阿!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