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總有一天等到你♪





超級街頭霸王版









總有一天等到你(電影「超級街頭霸王」主題曲) - 張學友



(小時候看這部片我就超愛這首歌的啦~掃把頭~!!!)





等又再等 為你等又再等 始終等你不到



想了再想 為你想了再想 多麼想你知道



人墮進夜雨霧 只想與你傾吐



我卻找了再找 你叫我找了再找 總也難找到



令你哭又再哭 為你哭又再哭 當初只有苦腦



終有一天 自信總有一天 相親相愛終老



行盡無限錯路 始終也找不到



我的心 你的心 以兩顆心過一生 未來同擁抱



來讓我宣告 癡心熱烈程度



快快前來愛我吧 不要只顧說預告



其實你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偏偏喜歡我在等得這麼苦腦



心有如孤島 四面是濃霧



你若是明白 可否快快步到



等你來宣告 以後亦同步



愛情原是這樣的美好



若是你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始終一天我定必等到 悠悠長早晚畫夜朝與暮



仍然癡癡的繼續等 總會可等到



長夜晨早 還是會等到 等到



還是會等到 還是會等到

6 則留言:

  1. 妳等誰ㄚ~~



    我等妳ㄟ~~

    回覆刪除
  2. 有聽ㄚ~~~

    電影好歹也看過N次...XD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超浪漫的啦!!

    我也愛>///<

    回覆刪除
  4. 沒去哪啦^^

    工作沒做了因為不想臘燭兩頭燒....

    回覆刪除
  5. 我不想又當業務又要忙課業

    沒那麼強啦

    目前在家等死........

    回覆刪除
  6. 這..... 是我的愛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