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妮語】突然好想去墾丁

下一張(熱鍵:c)







突然很想去













不知道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想去Orz!!!

8 則留言:

  1. 下來高雄吧~

    我帶妳去~~~ XDDD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去過墾丁~~~囧

    回覆刪除
  3. 叫XI辦....是Mission Impossible IV嗎?...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妳揪

    我就帶~~~

    回覆刪除
  5. >///< 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6. 妳有那個能力......

    妳看上面不是有個傢伙說他也想去了嗎 XDDD

    回覆刪除
  7. 南部的陽光真的很棒!!



    墾丁,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8. 去墾丁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完了,

    因為沒人要陪我去。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