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巨蟹座老婆使用說明書

6/22~07/22巨蟹座



【品  名】巨蟹座老婆



【生產日期】巨蟹月(6月22-7月22),年份憑用戶愛好。



【主要成分】敏感52%,忠誠18%,脆弱15%,粘黏5%。



【主要功能】 1、她是「保姆」機器人,可以全方位的照顧用戶及家人。



2、她也是保險、收藏櫃。



【適用人群】 重視感情、懂得保養愛護本品的雄性優先。



【注意事項】 1、本品出現故障時,應採用以退為進,靜觀其變的方式處理,等其自行修復之後,方可繼續運行。



2、一旦決定使用本品就得承受其強大的黏性,若用戶有反感舉動,該品將長時間處在排斥使用的狀態。



3、在使用的過程中,用戶稍有不愛惜,本品將會出現不服從用戶指定的情況。



4、在使用本品時,不單要愛護該產品本身,其附加產品也應一齊愛護,方可保證其有效使用期的無限延長。



5、本品過去儲存在體內的東西,用戶不可擅自讀取或刪除,否則將有一段時間無法使用該品。



6、用戶遇到很難解決的問題時,可直接向「科技紫微星座網」進行咨詢求助。



【禁忌】 家庭觀念不強者請勿靠近;長期在外者使用權將嚴重受限。



請用戶將本品放在和諧、寧靜、遠離危險物品的地方,若偶爾能帶其四處散心,可起到充電作用。



【貯藏】 【包裝】 保守、懷舊風格的材料將其修飾,極能體現出本品的韻味。



【備註】 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





請用戶將本品放在和諧、寧靜、遠離危險物品的地方,若偶爾能帶其四處散心,可起到充電作用。



好準!!!

9 則留言:

  1. 有使用說明書耶

    請問保固幾年....



    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真特別...那有鑑賞期嗎?

    回覆刪除
  3. 那個...售價多少! 怎摸賣!...



    粘黏5%~~~一旦決定使用本品就得承受其強大的黏性?.....5%就是強大了喔!

    回覆刪除
  4. 用消費卷買有打折嗎?? 我想買1986~1988年份的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我在這篇回不相關的留言 ....



    然後,還是對不起。



    最近一次原本敲練習後來沒下文,

    是因為場地臨時學弟要準備隔天的畢業審查進行錄音。



    對不起我沒有即時讓妳知道,

    這是我的疏失,

    我不會拿期末忙碌當藉口,

    寶貝我很抱歉,真的!



    由於陳禕倫那邊時間比較緊所以我打算直接妳先練習,

    過年前找一天先熟悉一下動作,

    可能是下禮拜二三其中一天,方便嗎?

    回覆刪除
  6. 使用說明書= ="

    有事用品嗎= v =

    回覆刪除
  7. 完了... 那我要用高高高高高歌單價才能買了...唉~

    回覆刪除
  8. 看到忠誠度18的時候

    害我抖了一下

    好準!

    回覆刪除
  9. 使用說明書~~!!!



    這個好笑!!!哈哈哈~~~真有趣~~~!!!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