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攪和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貝字妹





明知道樓下那間自助餐黑店



兩樣青菜加半碗白飯就要60元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還是會忘了他是黑店而跑去買





明知道對面那間麵店的湯麵油到不行又難吃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總是會忘了他的油又難吃而跑去買





明知道哭對有乾眼症的我的眼睛不好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總是會忘了我有乾眼症還覺得自己很厲害淚水有好多好多





明知道會痛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



總是會忘記不該去碰不該去看





明知道不可以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只記得懷念著你的好







我是貝字妹



我想要天天攪和.....

4 則留言:

  1. 貝格格 吉祥~~~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貝字哥~~~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 .....

    回覆刪除
  3. 這種感覺好像每個人都會有耶



    明明知道....卻還是會....



    這捱像是人生ˇ



    --------------------------------------



    最近天冷





    多穿幾件衣服 包的像雪人一樣也沒關係≧﹏≦





    保暖自己 別感冒了ˊ口ˋ





    有控也來我家逛逛吧^0^





    阿哩押抖=ˇ=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