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發洩】是怎樣

下一張(熱鍵:c) 







我心悸了我









醫生說我急性子









有人說我太容易激動



















我是











但是我想說















我真的很討厭沒禮貌的人!!!

















請不用問我那是誰







因為太多了









沒有禮貌的人可以再多一點沒有關係的。。。。。


















5 則留言:

  1. 我.....有禮貌到嗎?~~~XD

    回覆刪除
  2. 小姐,您好,這是我的名片。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小妮娜小姐:

    請問,您的這張照片也是用您的那郭LCA愛機拍的嗎?



    謝謝





    有禮貌的布魯斯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妮娜同學撥空回覆!!

    回覆刪除
  5. 心悸很嚴重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開刀ㄟ



    我已經去開過了不會很痛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