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我不會說話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情緒是真的





但是





或許太直接





也或許太傷人





也或許嚇到人





也或許無法接受





我得向受害者說聲抱歉<(_ _)>





我也嘗試過不要這麼直接





把許多話藏心裡





但是真的好難喔





而且悶好久我覺得我要生病了





天天都好想哭





所以





還是必須要直接





不過





我會努力將語氣緩和些

















































今天看到有人的MSN暱稱寫著:心裡再苦,不打退堂鼓!










5 則留言:

  1. 也許要在這個社會上生活學會八面玲瓏、懂得掩飾心裡真正想法的待人處事之道是必要的~~

    但幾年工作下來覺得這樣好累~~

    我喜歡有話直說的人~~也許容易被激到~~但是相處起來卻很輕鬆~~因為不用去猜~~XD

    Nina最近情緒很低落喔~~不要想太多~~做你自己就好~~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不明白喔~~~不過新年到了,要快樂喔!

    不像我,還在生氣中.....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會說話~~~哀~~~

    回覆刪除
  4. 能忠實的做自己,才是最開心的...

    回覆刪除
  5. 把話藏在心裡,



    藏久了,可是會悶出病來的,



    要適時的宣洩出來。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說話太直,傷到別人,



    但這才是真正的妳。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