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平面雜誌】相機世界9月號+Gilr4+特別企劃




再次非常感謝熱血大師Kennymax



策劃了我們+Girl 4+的活動



更讓這活動上了9月份"相機世界"這本雜誌






也因此~小女子所拍的小照片才有機會可以上雜誌



真的是開心的非常想尖叫



原來自己拍的照片上雜誌



跟自己被拍的照片上雜誌的感覺很不一樣



總之就是很不一樣的大開心





P.S左上角那張酷似日本人的kennymax之玉照是我拍的開心阿!



看到這本雜誌



又讓我回憶起那天瘋狂拍照加聊天加大笑的日子





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



但是有件事我想說





就是



拍照對我來說是紀錄我的生活,因為我天天都在拍,



錢包可以忘記帶,但是相機絕對不行!



它記錄了我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我的喜怒哀樂!





而拍照對我來說不只是興趣不只是工作更是我不可或缺的愛,也正因為如此



讓我在從事跟拍照有關的事情,工作也好,非工作都好,我都可以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以下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到左上角有頭像



那就代表這頁的照片都是這個人拍的呦












所以下面這張裡面的照片就都是我拍的(包括個人頭像都是我自拍的.....好愛拍的一個人)








15 則留言:

  1. 你拍的很棒很棒!!

    哈我看過你們4個的作品我都很喜歡^^

    這期的相機雜誌害我好想買喔XDD

    然後我也喜歡拍照就是紀錄我的生活那句話!!

    哈哈:D

    回覆刪除
  2. 大師 收徒弟嗎?



    報名+1

    回覆刪除
  3. 他們編輯部好像很愛妳~妳的都是大張圖~



    哈~真懷念

    回覆刪除
  4. 挖賽.....

    哪邊買得到

    回台灣我也要買一本~~

    回覆刪除
  5. 相機有我灌輸的功力與加持...

    回覆刪除
  6. 是大師~



    教兩手咩~

    回覆刪除
  7. 人正真好 這麼好

    回覆刪除
  8. 新的這本還沒有看過耶!!

    有時間一定要來好好瞧瞧~~

    回覆刪除
  9. 誠心誠意的給大師您嗑頭



    希望大師能收我為徒 教我幾招~

    回覆刪除
  10. 你LC-A拍很好ㄚ~

    回覆刪除
  11. ^^看到雜誌,我也很替妳們開心唷!

    GIRL 4活動,真的很不賴~



    凱尼大說的對,妳的照片都好大張,哈...

    回覆刪除
  12. 全台灣都知道妳上雜誌啦!!

    怎麼沒想幫偉豪拍~他的圖看膩拉!!

    是該轉型的時候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我有買~

    恭喜啦~~

    回覆刪除
  14. 連寒月都這麼說了....

    幸好我早就買了,

    趕緊參拜一下妮娜大師的作品^^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