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妮語】我很膽小,而且超乎你想像的!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剛剛我親愛的同學跟我的MSN對話



為保護當事者,所以以下用同學A來代替





同學A 說: nina



同學A 說: 我男友昨天拜拜看見阿飄了



 Nina 說: 唉呦



 Nina 說: 不要跟我講這種恐怖的事啦



 Nina 說: 我會做惡夢



同學A 說: 真的,昨天不敢睡



 Nina 說: 拜託別說



 Nina 說: 我會不敢睡覺



同學A 說: 是哦



 Nina 說: 嗯嗯



同學A 說: 你那麼遠



 Nina 說: 不



 Nina 說: 我很膽小的



同學A 說: 你妹又沒陪你厚



Nina 說: 他出國了



Nina 說: 總之你別告訴我看到什麼了



Nina 說: 我已經開始害怕了,以後千萬別告訴我



同學A 說: 就中元普渡時在那時出現的呀,反正你又沒看到



 Nina 說: 我會不敢睡覺的

 

同學A 說: 你家要是有神明還好啦



Nina 說: 我家沒有放啦



Nina 說: 你也別害怕,你這麼善良



同學A 說: 恩~要尊敬



同學A 說: 下次有見面再說好了,不然只在半夜了



同學A 說: 不然現在等一下你會睡不著



 Nina 說: 不!!!!!!!!!



 Nina 說: 見面也別告訴我



 Nina說: 你可以告訴其他人,就是別告訴我 我好害怕阿



同學A 說: 好拉





















親愛的同學好友愛人姊妹寶貝們



拜託不管你看到或是碰到



都別跟我說



一個字都別提



夜晚我會很難熬的


11 則留言:

  1. 恐怖點真的粉低~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看到nina了....XDDD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ㄝ



    我最常說的就是我媽什麼都生給我就是沒生膽子



    結果有一次當我在度說這句話的時候



    娜娜竟然給我冷冷的補了一句"還有胸部!!!!!!!!"



    當下有點氣,後來想想也對



    之後我就會自己補上



    我媽什麼都生給我就是沒有生給我膽子還有胸部



    (完)

    回覆刪除
  4. 我也超怕這種東西呀XD

    我也會害怕的睡不著 :'(



    超膽小+1 囧"

    回覆刪除
  5. 夜晚很難熬.....會半夜爬起來..



    找東西吃嗎^^?

    回覆刪除
  6. 就鬼麻



    反正它都死掉了 有什麼好怕的



    林正英 不是教過~



    看到僵屍 要停止呼吸



    看到女鬼 要閉眼念經



    好運一點遇到新死掉當鬼的~它還碰不到你 你也看不到她耶



    "我媽也沒有給我生"胸部"

    回覆刪除
  7. 妳又在網咖了 @@

    回覆刪除
  8. 妳反應很大耶!!



    真看不出來, 超乎我們想像的膽小



    好想念你的招牌笑容!!

    回覆刪除
  9. 寶貝!!!



    我保護你!!!



    有我在不怕



    我也可以去陪你睡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