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電影】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s

前幾天在star movie看到了這部片



特地把這篇浮上來讓大家再來回味一下:P

好好看的一部片



話說我一直都很愛看這種熱血沸騰的舞蹈電影



像是之前的獨領風潮 還有一部是重踏舞的片





都很好看



這次我本來還抱著不太想太的心情去的



主因是因為片名



覺得有點虛



但是因為跟舞蹈有關



再加上有人指定要看



所以就去看了



原來這部是
舞出我人生Step Up 的第二集



看來要找個時間去看一下第一集了




女主角跟海報上面有小小的差距.....



遠看會誤以為是Jessica Alba所主演的蜜糖第一名的海報


舞蹈PK好好看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為了要下戰帖



所拍的那個搞笑街舞小短片







裡面成員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捲毛男孩本名叫Adam G. Sevani



下面的影片在第3分鐘有他在片中最帥的那段



好可愛喔~愛上他了~我又要融化了



是popping locking 大王



跳騷莎那邊也是好看的呢



這部片令我非常驚訝的是



此片是由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所執導



酷阿


還有LOW這首歌的MV裡也有此片的精采片段喔

大家快去看!





2 則留言:

  1. 恭喜妳上首頁呀



    我來踏一下



    我寫了新歌粗神經大頭!!有空來聽聽吧^^

    回覆刪除
  2. 這部超好看!!!

    一二集故事好像沒有連貫

    我也是看過第二集再去看第一集

    但是看一下子就看不下去了 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