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在合作金庫吃飯??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去找合作金庫總經理辦事情





突然接到導演的電話





導演:Nina你在哪裡?





我:我在合作金庫





導演:那是什麼?(這位歪國人太誇張了喔





我:這是一間銀行





導演:我在附近我買了公園酸梅湯要給你喝,你在吃飯嗎?(這!!!)





我:ㄟ我在合作金庫耶!是要怎麼吃飯?





導演:你那麼特別這是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









是啦





被說特別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你也知道女生最喜歡限量啦特別這類的玩意











特別到在合作金庫吃飯實在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應該是該笑





因為我回到電腦前想到這對話還是覺得很好笑













P.S 阿貝~謝謝你有在意我說的"人家也想殺青"(還有你該減肥了.....越來越像浩克了)


6 則留言:

  1. 到底啥時要上映... 我要和才女看首映~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失去阿肥時大哭的NINA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去拍劇照嗎....XDDD

    回覆刪除
  4. 我被標題吸引進來..



    結果 沒有女生翹一隻腳坐在金庫前的板凳上



    吃著油膩的燒雞飯

    回覆刪除
  5. 妳那本AM5:30的相簿.有一張大家笑得很可愛那張!!

    左邊有個穿粉紅色的"阿姨"....我真的一度以為他是阿姨...

    原來是怕酸哥哥!!==

    回覆刪除
  6. 噗....麥噹噹.....

    那我要去撿屍體....XDDD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