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好想敗洋紅] Pentax K-x

下一張(熱鍵:c) 







阿~~~~~~~~~~~~~~~~~





先來大叫一番







剛剛寒月先生丟了這個連結給我





我的媽呀





我要花轟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重點是還有HD錄影功能,最大可錄製1280 x 720p的動態影像











下一張(熱鍵:c) 







ㄟ什麼都不重要啦



重點是這是我喜歡的洋紅阿~~~~~~~~~~~~~~~~~~~





救命ㄚ!!!!!!!!!





呼~呼~呼~





我要你阿!!!!!









好想買一台ㄚ







快點來我身邊(抱+親)























7 則留言:

  1. 我變先生了... 不是葛格了...

    回覆刪除
  2. DDD 貼皮....XDDDD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好醜啊



    寶貝你別見怪啊...

    回覆刪除
  4. 買...

    似乎是女人不變的天性



    話說...它有一點太豔了點..

    回覆刪除
  5. 一看到我也是先"凹凹"叫!

    快點送我!!

    回覆刪除
  6. 有粉紅的呀~!!!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可愛~~~

    很適合妳耶!

    快敗.ㄎㄎ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