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音樂】幽默感





幽默感 - 范曉萱(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編曲:范曉萱&100%樂團)



(上禮拜六在車上無意間聽到好可愛的一首歌~好聽阿~歌詞也可愛^________^)





我又再次再次變成皇后



我又再次變成了女傭



我又再次被你打入冷宮



好險衣服帶夠



我又再次再次飛到星空



我又再次跌入地獄中



我又再次被惡魔給選中



好險只是做夢



煩惱太多 會頭痛



戲癮千萬別太重



不爽太多 會上火



快樂是要讓人好過



唱吧! Rock & Roll!



聲音 拿來吼



笑吧!要幽默



活得 才輕鬆



笑得太多 你不如放空



我又再次再次變得富有



我又再次再次 不成功



我又再次再次變得很窮



好險中了樂透



我又再次再次變得很瘦



我又再次不小心增重



我又再次變成一顆圓球



好險還有宇宙



煩惱太多 會頭痛



戲癮千萬別太重



不爽太多 會上火



快樂是要讓人好過



跳吧! Rock & Roll!



汗水!別保留



High吧! 別害羞!



盡情!去享受!



這遼闊的天空和雲朵



溫暖的太陽和微風



大樹開出美麗的花



月亮星星高山海洋



GO 不要怕 我們全都一樣



追尋夢想 只要看 你的目標在哪



伸出雙手 給別人 一個溫暖擁抱



去安慰他 包容他 世界就會更好



我又再次掉入愛的漩渦



我又再次失去了承諾



我又再次再次把心上鎖



好險有你愛我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