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純真

下一張(熱鍵:c) 



我相信人心本善



但人往往因為環境現實壓力種種因素影響



而造成個性的扭曲或變調



只是在於輕微與嚴重之差



意志力及毅力是很重要的



許多人都能自省



但在自省完之後



能夠徹底去執行的人很少



這樣的自省只是讓自己心安罷了



沒有什麼實質的效益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壓力



逼的讓人喘不過氣



再加上周圍人事物的影響



更有雪上加霜的效果



回到當初的純真



要不斷的成長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2 則留言:

  1. 說的好好ㄛ~~><~~

    回覆刪除
  2. 哈哈~~抱歉我現在才看到留言捏^^



    Dear ♡ 妮娜 ♡ ~



    當然不開心囉

    我畢業以後才發現社會真的很黑暗耶

    而且你看現在都8月了也不能再放暑假 整個傷心啦><

    哈哈 我現在在花旗銀行上班喔~~

    不過我在做信用貸款的 壓力超大~~~

    妳呢 有沒有開心阿!!

    看妳生活每天都好多采多姿 真是羨慕啦 哈哈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