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妮語】I'll Dream♡

下一張(熱鍵:c) 



葡萄柚口味的好好喝喔



------------------------------------------------------------------------------------------------------------------------------------



近期第三本書-未來我是你的老婆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前兩本(大象的眼淚&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都非常的厚



使得現在看這本



根本就是小case



就快要看完囉



但是我發現生性浪漫又愛幻想的我



實在很不適合看這類的書



我每天很認真的收mail



一直在幻想會不會我未來的老公也會從未來寫mail給我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蠢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相信一些童話般的故事



I'll Dream

3 則留言:

  1. sometime people should dream something



    something even couldn't happened at all !



    but do not give ur right of dream up !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見到妳了~一切好嗎????

    回覆刪除
  3. 那葡萄柚的飲料是蠻好喝的

    不過有很明顯的香料的味道

    真正的葡萄柚原汁是沒有的



    那本書我也看過

    雖然是藉由超現實引發的事件

    故事內容卻異常的寫實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