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妮語】訓練

{###_ninakamil2/79/1069119512.jpg_###}





EQ



我好缺



你也好缺



我們都需要好好訓練



給我多一點EQ吧



躁熱的天氣



只會帶走我那僅有的一點點耐心



對不起



我好易怒



愛我吧!



或許能想想辦法



別再重蹈覆轍


2 則留言:

  1. 我也需要~~~



    分我一點吧~~~~





    我暴躁到都快殺人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有那麼糟嗎?!

    看你樣子....應該還OK阿!!!



    你是哪人阿?!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