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電影】刺客聯盟Wanted

不錯看耶



劇本則是根據「蜘蛛俠」Mark Millar及J.G.瓊斯漫畫原著改編



男主角James McAvoy  一開始感覺有點笨呆





但是後來還挺帥的



打蒼蠅翅膀還真酷



Angelina Jolie      同樣飾演又狠又辣的美女 最後那一幕讓我好想哭




Morgan Freeman先生也太忙了吧



參與這部片之外



連黑暗騎士裡面也有他




很緊張刺激的一部片



雖然劇情有點扯



但是我覺得沒有像傳言中的難看



挺好看的說



最後男主角發現自己竟然.........(不能說~自己去看!)



讓我眼眶泛淚

1 則留言:

  1. 是這樣的

    我們現在有一個新網站成立

    http://mqgirl.blogspot.com

    要收集全部的正妹

    經過我們的篩選

    發現您完全是個正妹

    只要您將您的照片授權我們放置

    就可以有廣告收入喲



    有意願的話可以回信給我喲

    slim543@gmail.com

    或是到我的無名留言

    謝謝..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