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電影】全民超人Hancock


大帥哥Will Smith主演



雖然是很誇張的一部片



片頭一開始他就以超人的身分出現很令人驚訝






不過這是好好笑的一部片



意外的發現原來Charlize Theron  也有演這部片



美艷的女人



後半段她跟Will Smith被那少一隻手的壞人開槍打死



那段我哭了





後來電影散場時



陳小銘竟然跟我說:我想 看全民超人會哭的人 應該只有你吧.....




這部片好笑到



第一次我在電影院大笑而陳小銘沒有制止我




丟大鯨魚那段笑死我了





有點可惜的是這次我們去看的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



他們的音效實在.......



這部片應該可以看的更有震撼力的



但是讓我跟陳小銘很失望



唯一開心的是



有買到新崛江那好吃的羊薯薯咖哩薯條



超好吃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