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下雨天♪

下雨天-南拳媽媽(Lara獨唱) 



Nina:好聽!歌詞寫的好!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聽雨滴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迷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徹別 接近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3 則留言:

  1. 詞真的...好

    怎ㄇ少了一句(又是催淚彈)

    回覆刪除
  2. 我聽了這首歌後哭了<------少這一句XD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