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Thank Youuuuuuuuuuuu!





《Nina同學,大壽快樂。》 Nin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小妮娜! 黃小婷生日快樂 ♥ 妮那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在MSN的狀態打上祝賀詞



謝謝親愛的陳小銘特地上台北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謝謝你們的簡訊



謝謝你們的請我吃飯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蜷川實花個人網站寄來的生日照



謝謝管小佳跟韋小利的可愛電子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我愛你們!



我愛陳小銘!






2 則留言:

  1. 你很漂亮耶~~~

    是你生日喔!?

    生日快樂唷~~~



    有空來我家走走黑~~很高興認識你喔!!

    回覆刪除
  2. 恩~~我的問題就是....

    為什麼你可以長的那麼可愛!!?



    你住台北哪裡?!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