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1



親愛的BABY

今天是你當兵的第一天

我已經開始不適應這生活了.....

請原諒我如此的不獨立

原來在心裡我已經依賴你成這樣了

今天突然想到你很久以前曾經跟我說

說我對你太好

會把你寵壞

你有可能會習慣

然後就忘記對我好了

不要阿BABY!

今天真的很捨不得你

所以平常討厭走路的我

願意硬吵著要陪你去車站

到了那邊

我真的覺得

很值得

那麼多人有家長或是朋友女友陪

幸好我的BABY也有我陪

這可是我第一次耶

昨天晚上在你家

你抱著我轉圈圈地跳著舞

好開心好浪漫好幸福

我希望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我也很貪心的希望這會是永久的

BABY希望你在裡面一切安好

平安健康

我愛你

1 則留言:

  1. 小傻瓜, 我也很愛妳唷 :)



    轉轉轉~ 是跳舞~



    等我當完最後一週的兵, 以後我們也要這樣子過每一天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