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昨天陪妹妹再看了一遍





這部片我總共看了3遍


剛剛突然驚覺我沒有寫心得



男主角松山健一






不用說



是大家非常熟悉的"L"先生(L是他在電影"死亡筆記本"中的名字)





在片中飾演有夢想的抒情創作大男孩





但卻因為一些原因





變成.....




我只能說他演技真的很棒



此片改編自日本連載漫畫


而這個樂團的女魔頭由松雪泰子演





雖然演的很誇張~但我覺得她也算是片中非常核心的角色





笑聲跟彈煙我都快要笑死了





當然片中一定少不了可愛的女主角-由加藤羅莎飾演





蠻有趣的一部片





Go To DMC!!!

2 則留言:

  1. 沒看過~



    快去看"少年手指虎"啦~

    回覆刪除
  2. Go To DMC!!!

    Go To DMC!!!

    Go To DMC!!!



    L真的超會演的! 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