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 傻的可以





傻的可以 - 范瑋琪



(某天外婆在看韓劇時,我無意間聽到的~挺好聽的!)





天氣放晴了 心 為何還如此騷動



沒有人經過 我 卻以為你在喊我



原來都只是個美夢



醒來頭痛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1 則留言:

  1. 噗~ 是傻蛋鼻~



    人可以選擇當個傻蛋, 也可以當聰明蛋, 完全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話說



    知道自己是個傻蛋的人, 往往都是個聰明蛋唷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