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妮語】你好帥

下一張(熱鍵:c) 



你好帥









最近可愛的黃小豪











每天跟我黏在一起









我們兩個

















幾乎天天一起吃晚餐













吃完之後還會手牽手去散步













我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然後會一起去逛大賣場















還會跟我講他的心事













聽我的意見穿衣服



















雖然這些應該是要跟男朋友一起才開心





























跟可愛的黃小豪一起















也是別有一番家人的幸福













還有他很討厭拍照









但卻很喜歡拿相機拍人













該不會以後變成攝影師吧













而且他一直覺得我幫他拍的這張很醜











還不准我放無名











但我偏要放(好任性的姐姐)









而且我還要說

















你好帥!


3 則留言:

  1. 真的是姐弟情深吶~~~

    回覆刪除
  2. 問妳的偶像 收不收徒弟 叫小豪哥拜師~

    回覆刪除
  3. 小豪真的很帥



    姐姐等你長大喔^^



    哈(他心裡OS應該是阿姨別鬧了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