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妮語】膩把我搞個好累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對某些事情膩的人





也因為這樣





我只要有時間





我幾乎天天會把無名的背景照片換掉





我想要一直在變化





也不是對原本的膩了





只是想看變化





天天都要穿不同的衣服





即使有穿到同樣的衣服





也要把它搭配的不同





下一張(熱鍵:c) 





剪了短髮就想留長髮





留長瀏海了之後就想剪短





指甲油最愛塗的是10個指頭都要塗不同的顏色





陳腔濫調的甜言蜜語我也好膩





一而再的聽到男女間上演同樣的戲碼我也好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會說XX圈 XX圈好黑暗





再怎麼樣的圈子都會有它黑暗之處





只是嚴重程度不同罷了





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有沒有被黑暗給染黑了





下一張(熱鍵:c) 





該說的話就直說





不該說的話那就最好是自己考慮清楚再講





疑.....





我好像離題了







下一張(熱鍵:c) 





看著自己以往的照片





有好的醜的有蠢的有戴假髮有角色扮演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自己亂惡搞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不同的角色演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看著這些變化



下一張(熱鍵:c) 



就讓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





看來我註定是要累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8 則留言:

  1. NINA好棒^O^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看成了



    【貳】把我搞得好累

    心想說甘貳屁事啦

    就近來看一下了



    原來是--膩>"<

    回覆刪除
  3. 很棒呀

    變化才不會膩

    加油呀,會很累的妮!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累





    不過





    不能回顧





    圖會貼不完~~~哈!

    回覆刪除
  5. 太可愛了



    好大的蝴蝶結~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之前就常看你的相簿XD

    只是沒有登入哈!!

    你的一些表情很迷人!!(雖然我是女生但說這話還是好害羞>///<)

    可惜妳是在北部!!

    我在南部..不然好希望能約你出來拍照XD!!

    真的很喜歡妳被拍以及妳拍人的作品:)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