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LOVE】2

今天是BABY當兵的第二天.....



BABY今天沒有打電話來



我知道你可能沒有辦法打



可能在那邊被操的很累



昨天接到你的電話



我欣喜若狂



你可知道我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把手機拿在身邊



深怕漏接了任何一通你的電話





又是很想你的一天





我好想跟你一起去吃仙草冰.....



http://blog.yam.com/peray1/article/23134694

1 則留言:

  1. 噗~



    沒想到打給你會這麼開心呀 :p



    在當兵的時候我都要特別找時間打給妳



    因為不是每天都有電話時間 (要看隊長心情)



    如果沒有電話時間的話我就必須要偷用一點點的洗澡時間打給你

    (但是不是每天都足夠, 要看我們第5小隊的速度, 如果進去的時候已經太

    晚的話就會塞車, 就算洗再快也來不及出來)



    下週我也一樣會找時間打給你的說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