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悶悶悶

親愛的BABY



我很難過



我今天晚上去鴨肉店買便當



那間店收訊不是很好



而偏偏原來你在那時候有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根本接收不到



唉~你可知我今天一整天就是在等晚上你這通電話



我好想你喔



你昨天給我電話之後我就馬上投訴去了



不過在明白真正原因之後



我知道我打這通投訴電話一點用處也沒有.....



BABY在那邊應該不是很好受



我好擔心你



而你打來的語氣總是非常沒有愛的感覺



我想



或許是你在那很不開心吧



而你今天在我手機裡留言



留了"愛你呦"



但是是用非常平淡冷靜的語氣說



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你變成這樣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最近的感受



還有



少了你



我真的很不習慣



也很寂寞



更不開心.......





想你

1 則留言:

  1. baby對不起:(



    說話不能帶感情是因為在部隊裡面講話不能講的太甜蜜也不能嬉鬧. 不然

    怕會被處分, 以後就再也不能打電話了. (特別是身上有紅色帶子的值星

    分隊長+安全士官會站在我面前確保軍隊機密無外洩 + 第一中隊其他113

    個等待打電話的役男在右手邊排隊盯著我打電話......)



    人家其實很想好好的跟你講話...但是每次拿起話筒大約十五秒之後分隊

    長就會開始吼說我們講太久, 只要報平安就好, 不准聊天, 然後後面的很

    多人會拿硬幣開始敲電話機, 還有旁邊的小圍牆, 表示等的不耐煩....



    人家不是不講, 是不能講.... :(



    對不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