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自省

下一張(熱鍵:c) 



我常常跟週遭的人說



不要因為別人不在你控制內而不開心



因為你能控制的只有你自己



所以不要去想要控制別人



要學會去控制自己



當問題發生時



或是當你覺得很不開心別人怎麼會這樣對你的時候



要慢慢推回去



想說別人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因為我做了某件事



所以別人就$#&*^



然後我又#&$%$*



所以他就這樣對我



所以起源就在我做了某件事



這樣想



或許就不會那麼的只會在問題發生的時候



一味的覺得都是對方的錯











開導人





或是安慰人





我都很會











一人身兼這麼多職





我似乎都忘了自我反省











需要點時間





好好檢討自己





對不起




1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覺得這篇文章我很感同身受~所以我借來引用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在導戲上遇到瓶頸了

    要不要來開導我一下?

    回覆刪除
  3. 版主大大~

    我認為"控制"在此有點不恰當~

    感覺控制似乎在形容要求別人做某些他不願意的事情或錯的事情

    我感覺您的文章在此不是這個意思~

    感覺在此用"如自己的意"會比較好

    因為這樣給人家的感覺是大家常常犯滴錯

    因為版主大大所述為眾生常犯之錯

    並期望大家可以去想遠點想源頭



    EX:不要因為別人不(沒有)如妳的意而不開心~~

    不要想別人一定要順妳的意~~



    不過之後的控制不會不適當~



    因為有人誤解"控制"一詞而對我說教

    所以想詢問板大我這樣解釋是否恰當~?

    沒別滴意思~

    只是感覺板大很有想法

    有機會也請開導一下樓上引用您文章的人

    回覆刪除
  4. 好啦~

    吃掉我的腦熬幾例草我就原諒妳

    哈哈哈~剛出爐的唷!!

    回覆刪除
  5. 機機~

    給我你的facebook~~

    我記得你說要好友才能看對吧

    我有申請接下來哩!!

    快點教我><

    回覆刪除
  6. 好想比個讚!!!(自以為在非死不可 哈)

    回覆刪除
  7. 謝泥拿大師金玉良言

    回覆刪除
  8. 說的好啊~!!!

    這也是我想說的>W<

    回覆刪除


  9. 每個人都會有盲點

    需要旁人來點醒



    能夠偶而靜下來,看看看己,反省

    就會成長的



    醬很好!:)

    回覆刪除
  10. 沒有人可以控制我

    連我都控制不了自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