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第二次的排演

{###_ninakamil2/65/1714936622.jpg_###}



今天是排演的第二天



一樣壓力很大



還是一樣的像個蠢蛋一樣放不開



不知道到底在害羞什麼



第一場排演的就是連續三次快節奏的哭戲



我很喜歡這段



因為很"我"



那種為了什麼



但也不為什麼而哭的感覺



我很愛



我也覺得應該要有很不一樣的火花出來



希望我能當個貪心的演員



不要當個需要導演去下命令才能演出感覺的演員



雖然都沒有真正哭出來



但是



其實眼淚一直在眼眶



我不是因為太融入劇情



純粹是因為自己緊張到爆



現場整個很嚴肅的氣氛



讓我害怕想哭



我真的是個沒用的膽小鬼



平常兇的跟什麼一樣



碰到該做到好的時候



自己老把自己嚇個半死



真的要加油了!



阿貝前幾天給我上的那一課



讓我心裡感受不少



雖然是用很特別的方式



但是還是謝謝.....

3 則留言:

  1. 衝啊~~~~~~衝啊~~~~~~~~~~



    一定要紅呀.............@@

    不然偶就沒東西可以賣啦~



    泡姐~加油 !! 妳OK滴......

    回覆刪除
  2. 愛哭鬼。





    加油。

    回覆刪除
  3. ~>_<~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