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音樂】失憶





失憶-張韶涵(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想哭.....好聽)



下雨後還給藍天了



晴朗在分手後不算虧欠



跌跌撞撞的纏綿 認認真真的實現



這樣誰不流淚



就當作最後親吻吧



釋放在這件事中不算懲罰



熱熱烈烈的沉淪 冷冷淡淡的抽身



我算是殘忍的嗎



我如何假裝我心裡不再有你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我發現我愛你就在這一瞬間



傾盆而下的卻是你不安的陰天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害自己



不想害自己 我已經失去你



在沒有你愛我的那一天 我如何拯救自己



我發現我愛你就在這一瞬間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以為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1 則留言:

  1. 下次po一首你聽了不會很想哭的歌吧!XDD



    看到標題時想說你怎麼重覆介紹了..

    這首歌去年我也曾放在網誌過!+1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