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開始排演的日子

{###_ninakamil2/65/1714936612.jpg_###}



就這樣



開始了排演的日子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



想不完的事情



思路一度卡在中間



沒有任何頭緒



就這樣一如往常地不自覺放空



我的個性很矛盾



很茫然



我所飾演的角色



也是如此



突然發現



或許現在的我



其實並不真實



或許戲裡的那個人



都比我真實多了吧.....



演戲



沒有我想像的簡單



不像拍廣告



就是喜怒哀樂分明



誇張



要在短短的幾秒內把觀眾吸引到



但是電影不一樣



我要學的好多好多好多



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又無知



瓶頸也是一個接一個的碰到



努力去克服吧!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