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我的藍莓夜My Blueberry Nights



吼我超愛這張海報





這部是香港導演王家衛首部英語作品,第60屆坎城影展開幕片。





男主角是我超愛的Jude Law




而Norah Jones在片中飾演感情失意的女人



主題曲The Story也是她唱的



好聽到爆炸



讓整部片更好看




這部片很多大咖



有<神鬼傳奇>女主角Rachel Weisz



在片中很有韻味




以及<偷情>女主角之ㄧNatalie Portman



她的眼神總是充滿了自信



很會演的一雙眼睛



我喜歡!





有些人跟我說不太好看



雖然這部片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但是我喜歡這部片



好看^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