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你是否】





送你的戒指你是否還戴著



當穿上我送的牛仔褲你是否會想起我



一整天沒有講到電話你是否會難受



少了我平安到家的回應你是否會擔心



沒有我幸福的笑容你是否滿足



沒有我天天嘮叨的話語你是否很不習慣



少了我的眼淚你是否覺得這才是你想過的生活



曾經說過的承諾你是否還是那麼的不在乎



曾經不顧一切的相愛到現在我和你是否已經是一場夢



你是否會想緊緊抓住我不要讓我被搶走



你是否偶爾會想看看我們的合照



當走在學校你是否會想起我曾經陪你參加畢業典禮



當聽演講時你是否會想起你在第一次辦的演講結束後對所有人公佈你有女朋友了



經過你家對面的公園你是否曾想起我們曾像你父母一樣吃完飯在那裡散步



當洗碗時你是否會想起只要我在你家洗碗永遠輪不到你



坐在電腦前的你是否會想起我最愛擁抱的姿勢



開車時你是否會想起我專有的紅綠燈遊戲



看到瑪莉貓或桃紅色時你是否會記得這些是幼稚的我的最愛



你是否知道擁有許多朋友的愛的我心裡始終有個缺口



你是否還記得當我收到你的生日禮物感動的哭泣模樣



買阿亮雞排時你是否會想起我有多麼愛吃



在被你冷漠放棄時的我你是否知道我有多痛



現在的你是否還懂得要珍惜我



你是否會想緊緊抓住我



你是否太笨就這樣放掉我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但是你是否永遠不會懂

2 則留言:

  1. Maybe it's not too bad to separate from your love. Maybe if you don't

    let go, you would never be able to find someone better. If it's the

    destine, then trust yourself and your wisdom. Find someone who loves

    you more than you love him, and then you won't suffer so much. Treat

    yourself well.

    回覆刪除
  2. 開學了

    加油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