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電影】投名狀The Warlords



這部血腥的片



真的很不敢看



但是有人堅持要看



所以膽小的我只得硬著頭皮去看





這部片改編自1973年經典老片《刺馬》的歷史故事



導演陳可辛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會討厭劇情中的李連杰



不過他的武打還是很好看



但是我不喜歡他後來要陷害自己的兄弟




劉德華的演技越來越棒







越來越喜歡他



金城武



即使頭髮被弄成那樣




或是戴上帽子





都還是感覺好時尚



因為長的太帥了哈哈:P



還蠻不錯又震撼的一部片



只是血腥的畫面讓我很多時候眼睛是閉上的.....

2 則留言:

  1. 怎麼這篇看圖說故事看完覺得一整個很有笑果 ......QQ

    回覆刪除
  2. 會嗎?我很認真在寫心得報告耶!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