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不說了

{###_ninakamil2/1/1208586332.jpg_###}




我真的不說了



每說出一句



最後都讓我後悔說出



我是在做賤自己



做沒有用的掙扎



明明知道一切都不對了



還在撐什麼



大家都說我很笨



說我感覺很呆



你們說的對



我真的又笨又呆



但是我必須堅持



我要盡全力去堅持



有人曾經跟我說:不要讓自己深愛的人受傷!



這句話



對大家說



也對我自己說



或許現在的我



每一天都是難受



但是



我就是這麼固執



擇善固執



這是善還是惡



我已經分不清



只知道我想固執



固執到遍體鱗傷的那一刻



起碼我珍惜過



也沒有遺憾了



你說: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沒有錯



但是



倘若不去捍衛去珍惜



就算是你的也會變成不是你的了



命運這種東西



我知道就好但是我不要去相信



因為我自己的命運我要自己操控



我的心臟很強但是也很容易死去.....



不說了



說了



吵架了



憤怒了



傷人了



哭了



而眼淚...



不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