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發洩】^%$@%^&&#

髒話



快要脫口而出



生氣



為什麼不敢坦蕩蕩



為什麼不敢有話直說



繼續當你們愛當的俗辣好了







不會去多說什麼



被誤會又怎樣



委屈又怎樣



他媽的哭屁阿



我不要說了



BITCH!!!

4 則留言:

  1. 幫你灌灌水

    有空去我那走走

    想認識我的可以留言給我

    大家一起做朋友吧!!

    回覆刪除


  2. 妳好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到爆炸阿(暈



    可否認識一下(貧血



    小弟危險度0



    安全性100



    只是愛認識人



    當個姊妹吧0口0~



    若是可以的話



    到我網誌留個MSN吧~(眨眼



    這是假熟識不理會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呼...深呼吸...深呼吸....

    你真的真的好生氣!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被他們給影響~

    呼~~呼~~呼~~ 多吸幾口氣~

    回覆刪除
  4. 佳樺~



    謝謝你



    so sweet



    每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出現~>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