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發洩】封閉

{###_ninakamil2/66/1251258763.jpg_###}



這樣的日子



適合封閉自己



沉澱心思



能不能不要再那麼容易被影響了



鑽到無止盡的深淵



只是讓我陷入痛苦之中而沒有人懂



今天和同學聊天



(上午 10:51)



她說: 有時我真希望能像妳一樣有爽朗的笑容又堅強又獨立



我.....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我不堅強



跟妳一樣常常很悶



覺得自己很糟糕



找不到優點



獨立?



我更沒有



我只是很努力想要獨立



但是我的心裡



卻是很想依賴我想依賴的人



我不獨立



我愛哭



我膽小



我放不開



我話很多



我笑聲很大聲



妳很謙虛



妳演技很好



妳眼睛很美



妳總是很仔細聆聽別人說話



妳講英文很好聽



妳很認真



妳韌性很強



妳很善良



妳的優點太多了



相信我! Natalie ^__________^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