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拍片】我不會演戲

{###_ninakamil2/68/1484772251.jpg_###}



昨天晚上是泡泡第二次的拍攝



這場戲



我自己覺得真的很難演



而且我真的演的很.....



我覺得很對自己失望



雖然導演阿伯說:對不起因為一些狀況搞的前面拖太久害妳情緒都沒了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



這不是大家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一個好的演員



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沒有情緒



好的演員



不會有左右臉的牽絆



好的演員



可以兼顧畫面跟情緒







我不會演戲



我的眼睛也哭到又發炎了



才剛看完醫生.....



昨天大家辛苦了



謝謝阿伯的溫柔



謝謝奶憲的環繞音響



謝謝小紅對不起我把你認錯人但是我知道你下次還是會來的:P



謝謝公仔在默默接受我的左臉要求



謝謝韋伯像個死神般的拿著麥克風讓我好想笑



對不起



我會加油!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