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發洩】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犯了很多的錯



流了很多的淚



檢討?



然後做了什麼改善?



我不檢討?







我不檢討



但是我很用心在改善這樣的關係



Actions Speak Londer than Words



心臟很痛



看醫生也沒用了



我需要成長



我長不大



我沒有進步



我沒有檢討



我只有愛人的一顆心!




2 則留言:

  1. 妳很用心?



    妳第一次知道我在意妳在影美姬中和那些攝影師講的那些話嗎?



    妳可以說聲謝謝就好,有需要用那些言語嗎?



    如果今天是我留那些給女生呢?



    這就是你愛我的心?



    愛我一直讓我吃醋?



    很多事,妳知道我非常在意,但妳做了什麼?



    人家問我,nina這麼敢穿(聖誕節唱歌)啊?



    我只能說那時候分手



    妳不知道我有多在意這件事嗎?



    明明知道我這麼在意,妳做了什麼?



    搞到我不來看你相本,你很快樂?



    說現在的妳不能和我分享什麼,我怎麼分享?



    我這麼在意那些,怎麼分享?



    妳有做了什麼嗎?



    不要把自己說的多偉大,付出多少好嗎?



    只會罵我只說不做



    妳呢?



    妳改變了,我知道,但我最care的,妳還是一樣不變



    有用嗎?



    也許讓妳很失望、灰心



    但妳現在這種做法也是在逼我不是嗎?



    一直覺得妳自己很可憐



    那我很爽嗎?



    妳只會覺得妳自己如何如何



    我呢?



    妳可以開心和同學去吃飯



    我一直都覺得好多人



    原來也都幾個人而已



    永遠男生都那2~3個



    我真的都不會怎樣嗎?



    坐男生的車,妳也都不會再告訴我



    妳最棒,妳都沒變?放屁!!!



    坐男生車,不也坐前面?



    我care的,妳都沒變?



    只會說妳心愛我,行為呢?



    只會一味怪我,妳自己有想過妳自己嗎?



    楚楚可憐又能怎樣?



    人家都覺得為妳不值得



    那妳很成功!!!



    受不了?去找一個妳愛的人,他也符合妳要的啊!



    只會一昧怪我



    我也自認配不起妳



    妳紅



    妳model



    外拍攝影師愛妳



    每個人都喜歡妳



    只有我不珍惜妳



    妳以為我們這樣我很快樂?

    回覆刪除
  2. 別鬧了



    妳真的有仔細想過妳這種對男朋友的方法,就很正確?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其碼



    我不太會讓妳吃醋



    妳呢?



    一直讓我吃醋不開心



    妳有比較愛我???



    站在一個妳的想法去看妳自己



    妳連妳口中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不要說我只會基本的



    妳呢?



    連基本讓男朋友不吃醋,妳都做不到好嗎?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可憐的女生,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這道理妳不懂嗎?



    對,是我對妳不好



    那請去找一個妳所謂的幸福







    陳又銘



    配不上妳這大明星可以嗎?



    如果妳一直要用這種冷淡的態度對我



    那我要怎麼辦?



    我沒有道歉?妳可以不接受



    我沒有打電話給妳?妳可以不想和我講電話



    但這幾天妳一直用這種態度



    妳就很對???



    反正妳也習慣不打給我



    反正就像我說的



    一堆人等追妳



    妳自己去好好找



    愛我?



    別鬧了



    我承受不起



    一直讓我吃醋的女朋友



    我要怎麼辦?妳告訴我啊!



    今天如果是我讓妳一直吃醋



    我看妳是怎樣反應



    妳管男朋友這麼嚴



    我也是慢慢的改進



    我也是宅到底



    妳呢?



    和一堆男生相處的很開心



    別說工作



    這只是shit



    如果今天是我



    妳不生氣才怪



    妳不要說妳不會



    我只是沒有這樣做



    這就是妳說的,最基本的!



    妳有做到嗎?



    檢討自己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