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發洩】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了

{###_ninakamil2/70/1990751056.jpg_###}



我無力無力無力到一個極限



日復一日



還能再做些什麼?



是報應吧我



今非昔比



這四個字



真的好貼切好好用



別人對我總有誤解



或是有假象



如果有看我日記的人



都知道



我心情常常不好



並不像同學或是朋友那樣



以為我是個陽光妹



幸福



開心



生活充實



沒有太多煩惱





不過



幸福



倒是真的



我知道這種事情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是我覺得



我真的很幸福



但是開心



不開心



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不想上班



不想看書



不想吵架



不想練吉他



不想聊天



不想看電影



都不想了



可以消失ㄧ陣子嗎???






2 則留言:

  1. NI 來你家逛唷!

    有空也到我家吧!

    我是路人 =)

    回覆刪除
  2. 那就來個搖滾吧阿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