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請問,我可以哭嗎?

{###_ninakamil2/61/1183459224.jpg_###}



今天早上突然有種身體很差很差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連早餐都吃不太下



吃什麼都覺得難吃



這樣的昏昏沉沉



已經三天了



很多很多話



用文字無法表達



我心裡許許多多的想法



說出來也只是多餘



很想哭



很想說



很想寫



都不行!



很想哭



但是已經習慣仰著頭



讓眼淚流回去就不哭了



Things never change.....

5 則留言:

  1.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不過你要開心一點:D

    身體也要顧好噢!

    回覆刪除
  2. 是怎麼了??

    心情不好喔~~

    我這幾天一直有恐懼~~

    因為上個月出了車禍,

    而回家路上還一直看到有人出車禍><

    好情要快點好轉喔^^

    回覆刪除
  3. .........

    有時看妳這樣~真的很心疼ㄟ~!!



    說到妳們台北人吼~都是這種個性!為何不能像高雄人一樣~不開心的事~不喜歡的事就一次說出口解決

    這樣悶在心裡真的好受嗎??



    這還不分男女勒~舉個例子:我有朋友他男朋友是台北人~她台南人~長期下來就是我說的那種個性

    所以她根本就不知道她男有到底不爽他那點...沒理由就說分手!

    她超無奈的~三年ㄟ~~她就很感嘆!為何北部人沒辦法像南部人一樣灑脫呢?


    回覆刪除
  4. 哪有~妳們台北人那才不叫直勒!!

    妳們還會有所保留~會猶豫~

    應該說~我們南部人神經比較大條!

    回覆刪除
  5. 也許時間是可以治療你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